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一本正經的沙雕文案 一、為什么平時你們看了我的文章也笑出了聲,卻不點贊,是怕丟人嗎。 二、我長得這么帥,主要還是感謝父母,要不是他們給了我一張嘴,我能一天叭叭的說這話嗎? 三、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房隔車隔個她媽。 四、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一點都不像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 五、“你和你女朋友真甜蜜,上街都是手牽手!”“我怕一松手她就去買東西。” 六、娶一個我這樣的女人,雖然不傾國、不傾城。但可以讓你傾家蕩產。 七、我現在唯一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唯一陷進去出不來的是被窩。 八、“知道在學校為什么感覺這么困嗎?”因為學校,是夢開始的地方。 九、第一眼看見你,我就覺得你是那么的與眾不同,在我眼里,其他人是一坨,而你是兩坨 十、人生就是一件蠢事追著另一件蠢事而來,而愛情則是兩個蠢東西追來追去。 十一、你們說我長得好看我可以忍,但別說我朋友,這件事和她們沒有關系。 十二、想把房子賣了養你,但是房東不肯。 十三、有的人真是洋氣,點個甜蒸飯也要半糖。 十四、她怎么還不向我表白,再叫她多喝熱水試試。 十五、多處幾個男朋友怎么了,我打字快又不是聊不過來。 十六、我一直以為聊天就可以擁有愛情,直到我的表情包從100變成了4000。 十七、我還是喜歡你,像你媽打你,不講道理。像領導批你,不問東西。像愛吃垃圾食品,不看生產日期。 十八、我們站著,不說話,場面一度十分尷尬。 沙雕到不行的文案 一、我本來是個敲可愛的女孩子,后來用力過猛把可愛敲死了我就變成了沙雕。 二、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愛上了不同的人。 三、多處幾個男朋友怎么了?我打字快又不是聊不過來。 四、如果你覺得自己不行了你就去斑馬線上走你就是個行人,如果你覺得自己太行了你就去步行! 五、做人要講信用,既然我說了每天要減肥,就要天天說! 六、運動是一種享受,但我不愛運動,因為我不是那種貪圖享受的人。 七、今天的我你愛答不理,明天的我照樣找你。 八、我沒有綠過別人,只是忘記了說分手。 九、古九尾狐貍有九命,分別亡于語數外政史地理化生。 十、水能載舟,也能煮粥,還可以熬稀飯。 十一、以前車馬郵件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50個人。 十二、過了這個村,依舊有這個店,因為是連鎖店。 十三、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十四、往往只要一個不小心就胖了,現在的每一刻,都可能是你余生中最瘦的時刻 十五、爸爸媽媽說不能叫不三不四的朋友,所以我的朋友都很二。 十六、錢能不能買到快樂我不知道,但是我每天都很快樂能買到錢嗎。 十七、肩膀有點癢,可能在長小翅膀。 十八、我是個隱形的富豪,所以至今我都沒有找到我的錢。 沙雕專用幽默文案 一、描述一下你上課的模樣,從脊椎動物變成無脊椎動物最后變成軟體動物。 二、麻麻說:我叛逆期怎么整她,她更年期就怎么整我。 三、人家手牽手,我牽我的狗,看誰不爽咬一口。 四、把屁都存起來,到時候全部捐給那些對我不滿的人。 五、世界上有兩種東西會趴玻璃,一個是壁虎,一個是班主任。 六、中分看鼻子,齊劉海看臉型,斜劉海看氣質,無劉海看五官,我適合蒙面! 七、征婚啟事:要求如下,A活的,B女的。 八、經常會從夢中驚醒,因為做了一個餓夢,好餓好餓的夢。 九、一個班級一個后宮,總有那么幾個人在爭寵。 十、我覺得我的數學成績,很對得起我數學老師的顏值! 十一、當我在大街上摔倒周圍人對我笑時,爬起來再摔幾次,笑死他們。 十二、春困,夏倦,秋乏,冬眠,四季如夢叫我怎能認真聽講。 十三、但凡是美味的食物,都在對我撒媚眼,忍不住要寵幸。 十四、什么女追男隔層紗,那簡直隔的是撒哈拉大沙漠。 十五、我是一個潛力無窮的學生,我可以三小時寫完寒暑假作業,可以考前臨時總復習一小時! 十六、假如我是神筆馬良的話,我會畫一個井,把你放進去,再畫個蓋子。 十七、我的人生一半是倒霉,另一半是處理倒霉的事。 十八、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常常問自己,當初決定來地球,到底是對是錯! 沙雕同學的朋友圈文案 一、像我這么沖動的人就應該被人狠狠的打一筆錢冷靜一下。 二、下個月打算去歐洲和東南亞玩兩個月,想請教一下去過的朋友,你們的錢都是哪來的。 三、我家不僅床塌了,水也停了。鑰匙也丟了,空調也壞了。連狗都熱死了,我不管,我今晚就去你家睡! 四、現在的人,表面都是心連心,實際都在玩腦筋。 五、爺一般不走路,一般走的路都不是尋常路! 六、過年放假回家一進門先要跪下:對不起,媽,我還是沒有女朋友。 七、每次面對美食,我都告誡自己:“吃多會死。”但事實證明,我真的不怕死。 八、我已經整整半年沒稱過體重了,因為我心里有數。 九、班主任是什么?就是一個破壞完你友情!再破壞你愛情!還不放過你親情的恐怖分子! 十、我現實的人生:數錢數到自然醒,睡覺睡到手抽筋…… 十一、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20年! 十二、我媽過生日,送腦白金還不如送兩塊大梁骨煮煮吃,至少還能當下酒菜。 十三、走投無路還走什么走,直接坐車啊。 十四、幸福就好,不要曬出來,因為曬多了,遲早有一天會曬干的,所以低調。 十五、發呆這事兒,如果做得好就叫深沉。如果做得不好,那就很有可能睡著…… 十六、喜歡我的人都是好人。不喜歡我的人都是壞人。討厭我的都不是人。 沙雕朋友的朋友圈文案 一、你我本無緣,全靠我花錢。 二、當代青年主要運動項目:取快遞、取外賣! 三、幾天沒回家,竟然發現我爸在我的美妝蛋,洗碗! 四、開學沒啥大不了的,以后你參加工作后就會發現,每周一都比開學痛苦。 五、我媽怎么好意思讓我上課不要睡覺,她來開家長會自己都要睡著了! 六、一個人只要胖到位了,認真看書都像是在點菜。 七、朋友說我有雙下巴了,都是經常低頭刷手機導致的。從那之后,每次刷手機我都舉高高地往上看。沒想到,一個月之后我有了抬頭紋。 八、女人也許會欺騙你,兄弟也有可能會背叛你,但數學不會。數學不會就是不會! 九、有個小男孩在路上踩影子,我覺得幼稚,就繞開了他,因為我怕他踩到我的影子。 十、為了變美,你堅持了哪些好習慣?“我堅持開美顏!” 十一、有些人可能只是嘴里說著吃土,兜里還有很多錢,我就不一樣,我嘴里說著吃土,其實已經喝西北風了。 十二、我把電視拆了,我爸對我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小心錘死你。 十三、錢包里放老婆的照片是為了提醒自己記住:錢包里的錢是怎么沒的。 十四、哥們和妻子閃婚,剛度蜜月回來,就鬧離婚鬧得驚天動地。我說:“至于離婚么,多大不了的事啊?”哥們:“她隱瞞了過去!”我說:“啊?難道以前離過婚?”哥們:“比這嚴重!她跆拳道在省里拿過獎!” 十五、男人膝下有黃金,而女人頭上有,脖子上有,耳朵上有,手上也要有。 十六、最近因為外貌的原因很難過,甚至非常自卑,因為別人總說,長得好看的沒一個是好東西。 十七、有人喜歡胖胖的女孩子嗎?有的話我就繼續吃了! 十八、好多人都說我長得可愛又漂亮,我趕緊過去捂住他們的嘴,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就不要宣傳了! 十九、每次跟別人吵架后,總感覺沒發揮好,還想再吵一次。 二十、以前太胖了,想著減肥,就跟好朋友一起相約騎馬減肥,結果騎了一個月之后馬減了十公斤。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讓感恩成為一種習慣 文/軍人的眼淚★善狼 有一則小故事,講到一位辛苦持家的主婦,操勞了大半輩子,卻從來沒有從家人身上得到過任何感激。 有一天,她問丈夫:“如果我死了,你會不會買花向我哀悼?” 她丈夫驚訝地說:“當然會啊!不過,你在胡說些什么呀?” 婦人一本正經地說:“等到我死的時候,再多的鮮花都已經沒有意義了,不如趁我還活著的時候,送我一朵花就夠了!” 有時候,一朵花就可以表達謝意,給對方喜悅及希望。可惜的是,有些人并非不愿意表達感恩,而是天性木訥、害羞,不好意思大聲說:“謝謝!”,或是不懂得如何適當地向對方表示。 也許,對方并不期待回饋或報答,但并不表示受惠的人就可以因此而忽略對方的付出。長期辜負別人的付出,其實是自己的損失。沒有道謝,就無法體會彼此的好意在互動之間是多么的幸福,也很可能因而無法再繼續得到對方的恩惠。 其實,表達自己的感恩或接受對方的感恩,都需要練習,并且需要將它培養成為一種自然的習慣。“大恩不言謝!”只是客套話!恩惠不論大小,寧愿相信“滴水之恩當還報以涌泉!”忘恩負義的人與牲口有什么區別呢?恩將仇報的人根本就不配做這地球上的一個生靈。 為了感恩,一句“謝謝”、一張賀卡、一封信、一個電話、一次拜訪、一份禮物……都會因為彼此的真誠,而變成人間甘泉。 當習慣已成自然的時候 文/煙華易老_RNe 聽說,每個人心里都有座城,里面住著某個人,藏著某件往事。我知道,你的心里也有座城,可我不知道,里面究竟住著誰?而我,多么期望,里面有座只屬于我和你的湖泊,任綠水長流,任輕煙縈繞,宛如仙境。多么期望,可以與你于城里同在,默默相伴,靜靜相依,淡功名,薄利祿,沉淀俗世浮華,閑步春秋冬夏。不問世事變幻,不問世間煩擾,看風云變幻,聽川川流水,品裊裊輕煙。于夢里相依;于花間起舞;于水中嬉戲;如湖中伴侶;如世外戀人! 都說,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個影子,而我,心中的影子是銘刻著你的名字,揮之不去;都說,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個 名字,而我,心中的名字是珍藏著你的影子,如影隨影!是你,給了我一個渴望的故事,而我,多么期望你可以和我一起把這故事續寫,直至青衣白發、直至地老天荒!從你走進我的世界開始,我就知道,你將是我今生無法割舍的思念,于是,一直用簡單的文字,來續寫屬于我們的故事,記錄屬于我們的點點滴滴,從不曾間斷,不知道有沒有感動看故事的人群,但我知道已經足以溫暖我的心扉。 紅阡陌塵,與你相遇,就像向日葵找到了陽光,不經意間骨子里已經隱藏深深的依賴與眷戀,從最初的不在乎、無所謂、漸漸的你已成為了我生命中的命脈、無法割舍。還記得,是那初冬時節,與你偶遇,無意的點擊,銘記了輕煙一縷與一抹暗香,從那一刻開始,每天一句簡單的問候,每日一個溫暖的微笑,已經滿滿占據我的心扉。漸漸地,當習慣已成自然的時候,我們之間便多了幾分默契,沒有了距離,從此,你已入住我的心城,而我,更是深深的眷戀,再也不舍讓你遠離! 云煙般的人生,我不知道有多少能讓人記住的,亦不知道有多少能讓人忘記的,我只知道,你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風景 ,像是在腦海中扎了根,任時光悄然于指縫中溜走,但那一份相伴歡笑的回憶,那一份相依相惜的溫暖,仍會一直延續,變得好深好深,從不曾淡卻。停下追尋的步伐,靜靜的停駐在你的空間,將無限思念抖落在你這片心靈的芳草地,感受著你的氣息與柔情,依偎在這溫柔的港灣,用我的心,融入著你的世界,用我的思念,化作窗外的清風,輕輕掠過,滑向你的邊際,以此溫暖你的心扉!親,你可感知? 習慣 文/何毅 母親住在江北塔坪,我住在江南魚洞。 自從前年5月父親走了以后,一直讓母親搬來與我們同住,她總是以老年人生活習慣跟我們不同,孩子上高中學習緊張需要照顧之類的理由加以拒絕,讓我很是無奈。 以前由于工作關系經常去外地出差,父親在時,我會間隔半個月左右去看望他們,現在我每周去看望母親。出門坐輕軌3號線,穿越長江、嘉陵江,到觀音橋站后,有一段1公里左右的坡路,到了坡頂離家就不遠了,這一趟大概要花兩個多小時。重慶是山城,爬坡上坎不足為奇。 母親生活很簡單,每次去大都燉點排骨湯,或做點抄手(餛飩)什么的招待我。我每天和她通一次電話,見面后似乎也沒有什么多說的,無非就是平時電話里經常說的什么注意營養不要節約之類的話再當面重復一下,去看望她其實也是讓自己更放心一點罷了。 午飯后稍作歇息,便被母親催促著回家,她擔心高峰期坐輕軌擁擠。母親是要送我到車站的,如同我以前離家一般。那時母親在鄉上教書,我在離家40里外的區上住校讀初中,每到周末返校時,她都會送我到街上的車站等車,家到車站也就幾分鐘的路程,母親都要等我上車后才肯離去。后來我到縣上讀高中、吉林當兵…到如今皆是如此。 我勸母親不要送了,回去是上坡,走著累人,母親說她會坐公交車的。我說就到輕軌站外面門口好了,母親說進、出口處有電梯,上下不麻煩。75歲的母親站在熙熙攘攘的人流里很醒目,我不敢回頭向她揮手,因為回頭總讓我想起以前父親就陪在她旁邊,會陪她回家,而如今…… 我在長江南,母親在長江北。 習慣與自然 文/陳林 一根小小的柱子,一截細細的鏈子,拴得住一頭千斤重的大象,這不荒謬嗎?可這荒謬的場景在印度和秦國隨處可見。那些馴象人,在大象還是小象的時候,就用一條鐵鏈將它綁在水泥柱或鋼柱上,無論小象怎么掙扎都無法掙脫。小象漸漸地習慣了不掙扎,直到長成了大象,可以輕而易舉地掙脫鏈子時,也不掙扎。 馴虎人本來也像馴象人一樣成功,他讓小虎從小吃素,直到小虎長大。老虎不知肉味,自然不會傷人。馴虎人的致命錯誤在于他摔了跤之后讓老虎舔凈他流在地上的血,老虎一舔不可收,終于將馴虎人吃了。 小象是被鏈子綁住,而大象則是被習慣綁住。 虎曾經被習慣綁住,而馴虎人則死于習慣,他已經習慣于他的老虎不吃人。 習慣幾乎可以綁住一切,只是不能綁住偶然。比如那只偶然嘗了鮮血的老虎。 愛的習慣 文/冰玉 那年參加報社文友群聚會,偶遇鄰縣一文友,我們同行了一段路。過馬路時,他不由自主地伸手想拉我一把,我沖他一笑,他不好意思地縮回了手。后來,我注意到這是他的一個習慣性動作。由此我想到,一個耳聰目明的人,過馬路時他都想伸手拉一把,如果看見一個殘疾人過馬路,他肯定會毫不猶豫地送他們到安全地帶。 一次和市里的文友去吃飯。進飯店后,我卻不知吃什么。他點好一碗酸辣魚粉讓我品嘗,還說,如果我喜歡吃的話,他吃別的;如果我不喜歡吃,他吃這碗再給我點別的。當時,我心里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后來得知,這是他的一個生活習慣。無論是陪家人還是陪朋友出去吃飯,他總是先打發別人滿意了,才輪著自己。 那次我在路邊等車。愛人送我上車后,才轉身離去。這一幕,恰好被車上一個男同事看到。他戲謔道:“喲,都老夫老妻了,還接來送去的,你們真夠浪漫的哦!”說著,還扮個鬼臉。我笑著告訴他,這是我家多年的出行習慣,相互的。一車人都向我投來羨慕嫉妒的目光,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 幾年前,市里的同學回縣城出差,我們趁機小撮了一頓。臨走時,我送他到車站。上車時,他不無感慨地說:“多少年都沒享受過這種待遇嘍!是不是我把你愛人的待遇享受了?”雖是一句玩笑話,但我分明感受到他內心的感動。 是啊,有多少人,戀愛時,花前月下,甜言蜜語,形影不離,接來送往。結婚后,琴棋書畫詩酒花的浪漫,漸漸被柴米油鹽醬醋茶所代替,便再也沒了以前的溫馨和激情,甚至一些好習慣也被慢慢淡忘了。而有些人,在戀愛時養成的好習慣,歷經多年依然不改,并一直堅守到老去的那一天! 一個看似不起眼的動作,來自于生活的一個小小的細節。雖非轟轟烈烈,但它是一種愛的堅守,更是一種愛的習慣。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鹽埕山形燈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山形燈評比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苓雅現代風燈飾燈具行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橋頭走道燈型錄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旗山陽臺燈燈具工廠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大寮馬卡龍風燈飾燈具型錄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飾型錄 高雄旗山現代風燈飾燈具批發推薦 高雄林園銅製燈具行推薦高雄燈飾批發 高雄前鎮LED嵌燈燈具工廠 高雄燕巢LED自然光燈泡工廠批發高雄燈飾客製化 高雄三民復刻吊燈工廠批發 高雄岡山廁所燈燈具工廠

arrow
arrow

    s86d7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